今天看完了網球王子音樂劇的直播,好激動,來寫一下心得。

去年跟今年都去看了網王音樂劇,被越前圈粉。小時候的我一直不太喜歡越前,覺得他就是一個主角命的男主角(?)。長大以後可能也沒特別回去重看網王吧,就只是偏有好感,但也說不上喜歡。

但自從去年看了網王音樂劇以後,就覺得這個越前好可愛啊,就算跩跩的也很可愛~我還以為是因為我長大了開始有一種姐姐的心態,剛剛跑去搜了一下這個演員,才17歲.........2000年出生的,難怪我會一直有那種姐姐看見小弟弟好可愛好想摸的濃厚姊姊愛.......Orz不過這個演員真的演的蠻好的,起碼我覺得所有人中還原度相當高的一位。

這次是全國大賽青學對戰冰帝,不二的戲份挺少的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解說,要不就是跟手塚兩人互看,互看的鏡頭倒是挺多的。不過手塚比較多戲份在跟跡部的互動上,如果是雙部粉可能會比較開心。

一直覺得其實演員們都很貼心,還會特地跟看直播的我們打招呼,真的是很暖的一個舉動,然後我們都像傻子一樣也會跟著揮手(去年關東決賽立海大的那場其他人更熱情,幾乎都是跟著現場在動作,今天這次還好)。而且播完以後都會讓演員在後台宣傳下一次音樂劇,好像只有看直播的觀眾看的到,算是個小小的福利吧。但是我還是很羨慕那些可以現場看的觀眾,演員還會下來跟他們拍掌QQ之後去日本一定要去看一次QQ上次去東京的時候太忙了沒去看QQ

花了一千塊台幣跑去電影院看直播,被我姊說我瘋了,但我很開心哈哈。今天因為覺得龍馬太可愛了,不小心敗了一支扇子...........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紫綠艾楓 | Powered by LOFTER